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【永豐銀行】第23屆卓越人才實習招募計畫SinoPac -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暨碩士班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永豐銀行】第23屆卓越人才實習招募計畫SinoPac

EMD (另開新視窗)     計畫書(另開新視窗)

【實習職缺說明】

分行作業人員

實習內容:一般收付作業、票據/匯款/定存作業、各項申請與變更作業及其他主管交辦事項。

實習目的:透過實習培訓計畫,培養學生畢業後接軌專業櫃檯專員。

實習地點:永豐銀行全台各分行據點

儲備業務人員

實習內容:採階段性學習一般櫃檯收付作業等、金融商品銷售及諮詢櫃畫其他主管交辦事項(實習期間無業績目標)。

實習目的:透過實習培訓計畫,培養學生畢業後接軌專業理財專員。

實習地點:永豐銀行全台各分行據點

客服人員

實習內容:警示聯防止扣作業,需與警局、內部單位溝通聯繫及相關文書作業。

實習目的:透過實習培訓計畫,培養學生畢業後接軌專業客戶服務專員。

實習地點:永豐銀行高雄(新興區)客服中心

薪資福利:月薪$27,000(含伙食津貼),享勞健團保,其餘福利等同永豐正職員工,且實習期間年資可接續累計至畢業後。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學生直接與我們聯繫,謝謝!

專案聯絡人:永豐銀行 人才發展部 Emily (02)8161-8195

 

 

Sinopac Bank I Human Resoures

 

永豐銀行 人力資源處 人才發展部

林  瑩如  Emily Lin

Direct (02)8161-8195 I Fax:(02)8161-8495

Email: 郵件信箱

瀏覽數: